欢迎来到: 武汉理工大学 | 理学院 |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

系动态

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8-08-27 来源: 3047

        2018年7月15日下午四点,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闭营仪式在理办312报告厅举行,院长翟鹏程、副院长杨应平、各系主任和副主任以及全体营员出席仪式,闭营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李延瑾书记主持。

  首先,翟鹏程院长作总结发言,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夏令营,充分肯定了营员在短短两天里的优秀表现,并希望营员们能够来理学院进一步深造学习。

  随后,李延瑾书记宣读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“优秀营员”名单,各系主任、副主任为“优秀营员”颁发证书。

  最后,李书记作总结,她指出同学们通过交流收获了友谊,增进了对理学院的了解,并希望大家能够再相聚。

  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