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: 武汉理工大学 | 理学院 |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

新闻轮播图

Laszlo P. Csernai教授等报告会

发布时间:2016-09-28 来源: 2724

Laszlo P. Csernai教授等报告会

时间:9月21日(周一)15:00

地点:南湖校区理学院楼312


主题:Relativistic modeling of Inertial Confinement Fusion (ICF) 

核聚变能源研究进展


*本次活动由理学院承办,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*


        Laszlo P. Csernai是挪威卑尔根大学物理系的特聘教授,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(Academia Europaea),匈牙利科学院与挪威科学院院士,欧洲研究委员会委员, 欧洲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协会主席, 欧洲物理学会核物理学会董事会成员。获得the Alexander von Humboldt Prize和 the Dr. honoris causa: UBB Cluj, Romania等奖项。他同时还是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兰克福高等研究所的客座教授,美国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顾问。他参与主编出版了5本专著,在国际会议和交流中做269次特邀报告和讲座, 发表274科研论文,被引达5230次,其中有11篇文章的引用次数在100+, H-index达38。